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ShaPoM33版 “酸”

我在搞笑----- 圣豪男锅------说我巴炮

还想搞笑-----但是Daniel-----叫我把鸡饭吃掉

我想搞笑-----但是汶翰-------叫我给狗吊一吊

还想搞笑-----Owen已经------要骂我yatpeksi liao。。。



《改自翰嫂--a branch of plum blossom “酸”》

9 comments:

  1. opps u actually add me to ur blog list!
    haha.
    受宠若惊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来看我的blog才让我受宠若惊leh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因为你的blog一整个很好笑很有戏感啊,
    你是综艺咔啦=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你的blog也很暴走一下啊~~公主殿下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要换名。
    不懂要换什么。
    你帮我想一下有没有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换来zomo?
    换“小蓓蓓周记”啦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7. 靠夭==

    有够做作的啦。
    不是我的路线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