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世上只有舅舅好, 有舅的外甥像个宝。。。


为了要哄外甥女乖乖吃饭,什么办法都要出。。。

总之。。。

我搵食艰难。。。。

10 comments:

  1. 你学艺不精,还不懂得怎样让小孩子服服贴贴
    不过没关系,久了你就会了。
    不然下来Johor一趟,我示范给你看~
    别担心,不用学费的,还包吃包住。
    考虑下呗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如你来我家啦

    希望你不会落得和我一样下场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raymond u seem like dota de furion~yak pek si

    ReplyDelete
  4. U are a good kao fu!!! But u really look yat pek si loh...hahaha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Owen:你像Undying多一点

    Ling:就是要yatpeksi她才甘愿吃

    蓓蓓:add来给更加多人骂我yatpeksi?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, nono.
    itz to let more ppl noe dat u r talented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不是talented guy我只是个怪人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為何沒擺上那個令你毫無招架之林的傢伙圖像
    給咱們閒見識見識~

    ReplyDelete